close

昨天,小舅父一家出來跟我家一起去飲午市茶。

由於我爸曾答應過三歲的表弟,要是表弟叫大姑丈(我姨丈)做大蕃薯就會帶他去買玩具,我表弟真的叫了。飲完茶,我們兵分三路,舅母自己去購物,爸媽帶表弟去買玩具,舅父帶我和我弟去戲院看侏羅紀世界。

我舅父有輛本田的七人車,因為順路,所以爸媽也一起跟來。舅父開車,我坐副駕駛,媽坐我後方,爸坐媽右邊,表弟坐爸右邊,弟坐表弟後方。途中,我爸發現了這車有天窗。

這天窗的設計是要用手拉開遮光板,按按鈕是開窗,可我爸不知道。

車子:嗡──(天窗開啟的聲音)

媽&舅父:你在幹嘛?!

弟:爸!現在下雨啊!

我:爸,你沒事好做嗎?

爸:這東西要怎麼關?(天窗已開到一半)

弟:兩個按鈕一起按。不是這樣!爸你在按開不是按關!

舅父:讓我來吧。(把手伸到後方按按鈕)

媽:你專心開車就好了!

我:沒事,現在紅燈。

剛轉綠燈就把窗關好了。

舅父:你女兒和兒子之前也是這樣,還好他們是在陽光普照時弄的。

弟:爸,你下雨開天窗幹嘛?

爸:我想開的是遮光板,所以就按按鈕了,怎知道開的會是天窗。

我&弟:那是用手拉的。

爸:手拉?哪裡可以拉?

我:你頭頂正上方。

弟:這裡啦。(看不過爸找不到,伸手拉開了)

舅父:姐夫,你開遮光板是想看甚麼?

爸:沒有,純粹剛發現所以好奇。

舅父:......(無奈中)

媽:不愧是孩子的爸,搞屎棍。

我&弟心聲:躺槍了......

表弟:細姑丈搞屎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爸 舅父 天窗 按鈕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