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和弟被爸抓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爸:細佬,為何你吃這麼多都不長肉?

我:是啊,白白浪費了這發展性超高的身材。

弟:你羨慕嗎?

我:何止,我還妒忌恨。

爸:家姐就像我小時候,爸小時候也是這樣肉肉的。

弟:是胖吧。

我:爸你沒試過像弟一樣瘦嗎?

爸:我最瘦的時候也比細佬壯啊,他這身無五兩肉的身材怎麼看也不像我。果然是在醫院抱錯了吧?

弟:吓?!

我:終於連爸也這樣說你了。

弟:媽也說過你啊!

我:可爸沒說過啊。

爸:怎麼看都像當初抱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