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覺得,我的日常好像沒甚麼趣事了?

我是說能讓我寫出來的趣事。

是我這段時間沒怎麼活動嗎?還是我沒怎麼去玩?(謎音:那你幹了甚麼?)

還是睡覺太多了所以腦袋不靈光?(謎音:你確定是睡太多而不是你腦袋一直都這樣?)

還是別人都太忙了?(謎音:是你太閒不是別人太忙!)

其實我有想過去書展的,只是沒錢買書啊。(謎音:別買!你現在的書還不夠多嗎?!)

現在有點小錢後,書展就關了,不過動漫展開了~(謎音:別去!你還是乖乖宅在家好了!不然行李一定會超重!)

不過宅在家會被罵欸。(謎音:反正你出不出門都會被罵,也不差這次。)

還是做點運動?不過這要一天洗兩三次澡,很煩欸!(謎音:你也太懶了吧?!)

這個甚麼謎甚麼音到底是誰啊?(謎音:你猜~)

......那個,不好意思,麻煩保安幫我帶他出去。(謎音:救命啊!

唉~算了,日子總是要過的,先見步行步吧。(謎之音已被五花大綁丟進海裡餵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