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今次真的有結果吧,快三十都只嘗過暗戀的人。我回來了。」

  「念卿姐姐還真是大膽呢~~~~」

  「我都說了不是這樣了呀——!」

  一開門就看到兩個女生圍著沙發追逐是怎麼回事?還有,為何卿你還在我家?

  「念卿姐姐你不用害羞呀。哥哥你回來啦~~~~」

  「真是的,說了多少次別在我還在脫鞋子的時候撲過來啊。」

  我迅速脫好運動鞋並站穩接好這位正在搗蛋的調皮妹妹。

  「小寰!你快把我的手機還來!」

  「等等!你別跟著撲過來!」

  「嘻嘻,哥哥盾牌發動~~~~」

  「沐寰等——!」

  「咦?咦——!」

  時間凍結了……

  …………………

  ……………

  因為我被沐寰當成盾牌的關係,所以撲過來搶手機的卿被我抱個正著。淡淡的梅花香味從我懷裡飄出,嗅著這梅花香味的我不自覺地收緊了臂彎。可這個動作正是讓凍結的時間再次流動的按鈕。

  回過神的卿一把推開我,轉身衝進我的房間……

  咔嚓!

  上鎖了。

  ……我說,吳大小姐,那是我的房間啊。

  「想不到念卿姐姐會這麼害羞。」

  「你是不是打開了她某些開關?」

  「沒有呀,只是看了看她的手機。」

  「有甚麼看?」

  「網購紀錄。」

  「……把手機給我。」

  我從沐寰手中拿(搶)過卿的手機,然後走去敲我的房門。

  「卿,開門。」

  沒回應。

  「卿,你不要手機了?」

  咚咚咚啪!

  這重重的腳步聲和撞門聲是怎麼回事?

  「卿你沒事嗎?該不會真的撞到門了吧?」

  …………

  裡面又沒有動靜了。

  「卿?」

  …………

  應我一下不行嗎?這樣的沉默其實很尷尬的。

  「噗!」

  聽到背後傳來一聲因忍不住而笑了出來的笑聲,我立刻轉頭瞪著整件事的始作俑者。

  「哈哈,我純粹路過的,先回房了哈哈~~~~」

  愛惡作劇的某人迅速走回她的房間。

  咔嚓!

  終於肯開門了。

  「我進來囉。」

  怎麼好像我現在要進去的是卿的房間而不是我的房間?這不科學啊!

  一進去就看到我的單人床上多了一條被被蟲。

  「……卿,你這樣我要怎樣才能把手機還你?」

  我坐到床沿道。

  可惜只有一陣沙沙聲回應我。

  …………你這條蟲蟲到底想怎樣?我的床可是很小的,你再退後就撞牆了。

  「卿,你到底在害羞甚麼?」

  「……我沒有在害羞。」

  「那你把自己包成這樣幹麼?發冷嗎?」

  我伸手推了推被被蟲。

  「…………」

  唉,還是轉話題吧。

  「不過是網購紀錄被看到,你用得著這樣嗎?」

  「你也看了!你幹麼要偷看呀!你這偷窺狂!」

  大吼著偷窺狂的蟲蟲破蛹而出,變成狂暴女神來掐我脖子咿!

  「喂!首先,我沒有看過你的網購紀錄。其次,我根本沒看何來偷看一說?再者,就算我偷看了也不是偷窺,偷看跟偷窺看上去雖然差不多,但其實意思可是差很遠,偷窺比偷看嚴重多了!最後,我真要看你的電話大可光明正大地看。」

  我趕緊伸手捉住卿的手以防被掐。

  「你怎麼不早說你沒有看!」

  「是你一來就說我偷看吧!」

  「那是因為你沒說清楚呀!」

  「我是好奇你到底網購了甚麼不見得人的東西,但不代表我一定會不經你同意就擅自看你的手機啊!」

  「誰叫你以前都不會問人呀!會誤會也很正常吧!」

  「以前歸以前!現在是現在!」

  「哼!你每次都這樣說,但你每次都舊事重做!」

  我們兩個維持著鬥力的姿勢吵架。

砰砰砰!

  這時一陣不識趣的敲門聲響起。

  「「現在沒空,等會再來!」」

  「……哥,你的電話。」

  門外傳來沐凡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