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你就因為這破事而打給我?」

  「這是破事?這可是賺大錢的事啊!你居然說這是破事!」

  「你就不會自己決定嗎?真要說起來,周龍璋先生你才是大老板啊! 」

  「那你就更應聽我話了,陳紅醉二老板!」

  「……現在是下午四時十五分,聚會的開始時間是七時,也就是說我至少要早一個小時到場幫忙吧。」

  「對,把你家弟妹都帶來吧,我開車接你們,我五時五十五分會到你家,記得穿西裝。」

  「我帶多一個人,還有,可以的話早三十分鐘來,有別的地方要去。」

  「沒問題,到時你別亂來就行了,掰掰。」

  「掰掰。」

  掛線後我走出房間,經過沐凡房間時朝裡面喊了句「穿西裝出門」就不管他了。

  到達客廳後。

  「沐寰,快去換禮服,五點半出門。卿你也去看看沐寰的禮服有沒有你能穿的。」

  我把正在跟卿用xbo360玩跳舞遊戲的妹妹拎回她房間,順便也把卿拉進房間,再來就是打開沐寰的衣櫃找找看有沒有合適的禮服。

  「等等!小醉你在這裡幹麼!」

  「找衣服給你。」

  我繼續埋頭在衣櫃裡找衣服,可我的妹妹卻把我趕出她的房間。

  「我找就行了,哥哥你快點出去啦。」

  「要是沒有合適的沒關係,我們等會去買。」

  說完我就回到自己房間換衣服。

  一段時間後——

  我和沐凡穿著西裝坐在客廳的沙發等卿和沐寰。

  「寰和念卿姐姐好慢啊。」

  「誰叫她們都是女人啊,男人天生就要等女人的,再者,不論你怎麼抱怨她們也不會加快速度啦。」

  叮噹~~~~

  「門鈴?」

  「對。」

  回答完弟弟的疑問後,我走去開門。

  一打開門就看到一張大叔臉,於是我直說:「有事嗎?大叔。」

  「你一定要每次見面都損人才行嗎?我才三十頭。」

  這個三十頭的大叔天生有著一頭金色短髮,是一名中意混血兒,擁有一身歐洋風的皮囊卻同時擁有一個跟這副皮囊不太相襯的中華風名字。

  「周叔叔,好久不見。」

  沐凡在我身後說道。

  「就不能叫我哥哥嗎?」

  周大叔說著坐到沙發上。

  「要是你後生個十年我們就會叫你哥哥。」

  我坐到沙發上回答。

  「你家妹妹呢?」

  「還在房裡挑衣服。」

  「女人嘛。」

  「反正大叔你已經習慣等女人了。」

  「是啊,誰叫大叔我有三個姐姐。」

  「是啊,從你的名字就可以知道你家父母有多渴望你這個兒子了。」

  「有關係嗎?」

  「當然有,要是把你的龍改成弄你就會明白了。」

  說完,我走到沐凡的房門前朝裡面問:「你們到底好了沒啊?」

  「好了,哥哥你進來看看~~~~」

  「陳沐寰你要是敢開門你就死定了!」

  結果開門後卻出現了讓我差點噴鼻血的一幕。

  先讓我說明一下我家的房間結構,我家的房間都是長方形的,房門又是在正中的那種,所以我家所有房都是一打開門就會被看到房間內的一切,包括廁所。

  開門後出現在我眼前的畫面是,幫我開門的沐寰躲在一旁,走過去揍她的卿只穿了內衣褲!

  看到這情況,我反應回來後第一件要做事的就是,伸手摸了摸鼻子,還好沒流血。第二件事就是——

  「你這個!變!態!」一個衝拳直指我的面。

  「你先穿好衣服再打我好嗎?」我往旁邊輕輕一躲。

  「我先把你打飛再穿也不遲!」又是一個衝拳。

  「客廳有人啊!快回去!」

  我吃了卿打向我臉頰的一拳,硬是把她按回房內,結果再吃多了兩拳我才把門關好。

  「好了,你快穿好衣服,我不會看你的。」

  說完我就轉過身背對卿。

  「你就不能出去嗎!」

  「快點,沒時間了。到底沐寰有沒有衣服適合你穿啊?」

  我背對著卿抱怨道。

  「……其實沒有,好了,我們出去吧。」

  卿走過來挽著我的手開門出去。

  我因為好奇而去看卿到底穿了甚麼,結果卻看到卿穿著從我衣櫃裡(擅自〉拿的衣服,對,正在穿著我的衣服。

  「早知道是這樣,我應該直接帶你去買禮服而不是叫沐寰借你。」

  「其實你應該直接讓我回家換衣服。」

  「你家距離會場太遠了。」

  看到了停在我家住宅大門前的一輛房車,我家那位對車有小許研究的弟弟瞬間兩眼發光。

  「這就是周叔叔你上次跟我說的勞斯萊斯幻影加長版?」

  只見沐凡把手放在車門上回頭問周龍璋。

  「對,就是它。」

  周龍璋坐進駕駛座。

  「你要是喜歡,等你考到駕照時哥哥我買給你。」

  我則坐進副駕駛座。

  「那我呢?要是我考到駕照哥哥你會送我甚麼?」

  跟著沐凡一起坐進後座的沐寰問我。

  「沐寰你比較喜歡小型車吧?Mini Cooper怎樣?」

  我轉過頭跟沐寰聊天。

  「先說了去哪再聊。」

  「卿還沒禮服,先去你那間服裝店。」

  「就說讓我回家換就可以了。」

  「等等!卿你快放手!耳朵要被你扭掉了!」

  我剛剛就奇怪,這明明是加長版房車,為何你要坐到我後面,原來是這樣嗎!

  「那就讓我回家。」還在扭。

  「沒時間。」我忍。

  「沒關係,我自己去就行了。」繼續扭。

  「你不知道會場地址,而且離你家很遠。」還是忍。

  「那把地址告訴我。」加大力度扭。

  「……大叔,掉頭。」

  被卿用一雙漂亮但藏著危險的眼睛從倒後鏡中盯著,我還是妥協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