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波折後,我們終於到達會場,因為還是準備階段,所以還沒客人在。

  來接我們的,是三位美女。對於這三位,我向來都不敢亂來,因為她們都是腹黑系御姐。而且,在她們面前亂來只有一個下場——

  「璇姐、璣姐、瓊姐,好久不見,這位是我的女伴,吳念卿。卿,在左邊的是璇姐,周天璇。中間的是璣姐,周天璣。右邊的是瓊姐,周天瓊。沐凡沐寰,先別顧著玩,過來叫人。」

  我把腹黑系御姐三人組逐一介紹給卿。

  正當卿想張口說話時,有位不識死的人來插嘴。

  「我剛就跟你們說了吧,這小子今次找了個小極品做伴。嘖嘖~~~~真不知道你這小子是怎麼把小極品騙到手的,該不會是你把別人硬啊啊啊啊啊啊!」

  捏得好璣姐。要是讓我來我就直接把他丟進水池。

  「弟弟,你看不到人家小妹妹正想說話嗎?」

  瓊姐也參一腳了,哈哈,活該!

  「不用管他。來,小卿,姐姐帶你周圍走走,讓你熟悉一下這個場地。小狼,你的女伴借姐姐一會。」

  「小狼?」

  「念卿姐姐你不知道哥哥這名字嗎?」

  「哥這名字很多人都知道啊。」

  拜託卿你別想起來,還有一件事。

  「璇姐,你要帶卿去玩是沒關係,不過,請你把小卿改成念卿。」

  「咦?有分別嗎?」

  「有。」

  「那好吧,小念卿,我們去玩囉~~~~」

 

  「喂,你佔有欲這麼強好嗎?」

  「你活過來啦?還有,我的佔有欲只屬於普通級別。然後,你要我做哪個位置?」

  「做你最想做的就行了。嘩!二姐回來了!我先閃人!」

  有你這樣的老板我還真是失策。

  「我最想做的位置嗎?只有那裡了。」

  我走向吧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