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開始,我也借住進表哥家。

表哥:妹,你是不是要開始減肥了?
我:……可以不要嗎?
表哥:那我不給你住我家哦~(笑)
我:……壞人!
雖然只是試了兩天產品,不過便秘是真的超有改善的,從兩個星期一前,變成每天都有了!
以下也是代價之一
您好!
請問您身邊有沒有想增重或減重3~50Kg或是想要雕塑下半身的,有的話可以加我LINE或私訊我唷!感恩(^_^)
與您分享:
我的好朋友從小就討厭自己肥胖常常被叫肥妹,夏天走路更是讓她的大腿磨破,還有便祕一個月只有排便一次的超級困擾,後來什麼也沒做得透過健康方式改善囉!輕輕鬆鬆兩個月甩去8Kg,天天排便超HAPPY,想要跟她一起開心嗎?
或是填寫下面的健康諮詢問卷唷~~
LINE ID: sonche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