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要買有關課堂的東西,所以就出市區了。

說好了要吃完晚飯回宿舍,可惜時間還早,所以我和哥就一起去了書店打法時間。

進書店後——

我&哥:嘩!我想買的書終於出了!(看著一堆讓我們流口水的書)

我:嗚!出了出了出了!好想都把你們抱回家啊呵!

哥:喔!第一二二集出了!終於出了!

興奮過後——

哥:小黑,你要買書嗎?

我:想買。

哥:唉唷,有錢嘛。

我:沒錢,但我想買,這是限量版啊!可是好貴啊!QAQ

哥:我這不貴,才一百台幣。

我:滾!我這八百台幣!

哥:借來嘛~

我:我再想想!(天人交戰中)

最後——

還是買回來了,用了一個星期的吃飯錢換來了。(順便也把哥想要的買來了)

就是故意不照封面的~

WIN_20160314_01_46_55_Pr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