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英文鈴聽是考話劇,再因為之前翹了一次課,因此組長和編劇這個職位就落到我身上了。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決定演暮光之城的選段。

因為我只看過預告,所以我把上個週末的時間用來把暮光之城系列全看完,再把裡面的對白選出來。

暮光之城的電影有五集,每次都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然後再算上下載的時間,我絕對用了超過十二個小時去研究這個系列的電影。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跟我的組員說,考完這次後我可能會有一段時間不會想看到暮光之城這系列的故事,因為我選對白時選到有點想砸電腦。

我敢說,如果這不是我的電腦我將會有七成的機率把電腦砸掉!!!

arrow
arrow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