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下雨,時大時小的。

不過當我和哥吃完晚餐從餐廳出來時——

哥:咦?停雨了?(剛好發現停雨了)

我:你是不是忘了我們不能.......(還沒說完即下大雨)

哥:......(默默地帶上風衣的帽子)

我:......你該不會忘了,我們兩個在下雨天說停雨了會發生甚麼事吧?

哥:記得。唉,你說老天爺是不是很愛跟我們開玩笑?

我:也許吧?不過我倒覺得老天爺的玩笑我開不起。(抬頭看了眼天上)

哥:也是。唔?雨是不是小了點?(剛說完又變大了)

我:.......你就不能別再說嗎?!(欲哭無淚啊)

哥:最後一句。

我&哥:喂!你就不能停一會雨嗎!(指天大罵)

最後兩人回到宿舍時,全身都濕淋淋,像剛從水中走出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天 下雨 停雨 玩笑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