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回去後,發現我弟在聽歌和閱讀的興趣類型跟我愈來愈相似。可重點是我沒有一絲開心的感覺!

對於這事,我猜我媽應該是高興的,因為我弟終於會找小說來看和不只是在聽一些無聊歌曲。雖然不太清楚我媽喜歡哪類歌,但她超級不喜歡電音、搖滾和日韓歌曲。偏偏我的歌單有一大半都是日文(動漫歌),我弟的普遍都是歐美電音。

為什麼這樣我媽還會感到高興?因為把我們的日文和歐美電音撇除後,我們只剩古風音樂了。

回正題,為什麼我不開心?我也不知道。真的!(謎之聲:孩子,你該看心理科了。)

我猜最大的可能性是因為他是我弟?!(謎之聲:這是甚麼爛理由?!)

總之就是,因為他的關係,我有點不太想聽我歌單的歌了。QAQ

 

arrow
arrow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