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標題所說,我真的很想再酩酊大醉一回,不多,再一回就好了。

可現實不允許我這樣做。因為我要回家,這個家裡有我的爸媽在。

我爸不喝酒,所以他絕不接受我喝醉。我媽雖然沒禁止我喝酒,但她會嚴格要求我不能越過她的低線,也就是不能在外面喝醉。

對於「醉」,其實我的定義很廣。我經常會讓自己喝到微醺,我是如醉方醒的體質,對我來說,沒醉的過每一天,比我清醒的過每一天更辛苦。

我的家人不能理解,老實說,我相信也沒多少人能理解。也許是我不能好好地解釋給他們聽,所以他們不能理解,可我總會感受到他們給我一種他們不想理解的感覺。

可能在他們眼中,我只是個酒囊飯飽、醉生夢死的人。

我好酒貪杯,皆因如醉方醒;我酩酊大醉,只為我醉欲眠。

arrow
arrow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