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其妙的在早上八點就起床了,還睡不回去。於是躺在床上玩手機,玩悶了以後就開著電腦聽歌。聽著聽著,我突然心血來朝的想,不如整理下電腦(的資料)吧!

於是,我把我的資料夾都打開來瀏覽。整理得差不多時,我發現了一個叫「電玩動漫圖」的資料夾。身為一個宅宅,電腦裡有一個專門收藏不同的圖片的資料夾也不是大問題。只是,我已經有另外一個叫「二次元收藏」的資料夾了,再者,「電玩動漫圖」存在一個我都快遺忘的位置。所以我點進去看了......

然後,我退回去,把「電玩動漫圖」移去了比較常用的位置,再默默地將它改成「真‧電玩動漫圖」......

原因?你猜~

arrow
arrow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