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了,因為一些私人因數。這次說點......未來計劃?

嘛~我是一位宅宅,主要方向為小說和遊戲。最近在計劃畢業後一定要去朝聖,就算只此一次也值了!重點是不能讓家人知道!尤其是我媽!(謎之音:做夢吧,孩子。)

為什麼不能讓家人知道?這只是因為我不想變成運貨工人而已。畢竟我現在只是去台灣留個學就已經收到各路親戚的訂單了......QAQ(謎之音:辛苦了。)

為什麼不能讓我媽知道?那是因為我媽是個不太喜歡二次文化的人。她只是在最近才更能容忍我把我房間裝飾得像小型書店一樣的,之前都是一有機會就想把我的寶貝當垃圾丟了。那個時候真的不是普通的累......身心都是......唉......(謎之音:再歎氣你的幸福會愈來愈少哦。-_-'')

我媽不喜歡的程度是,我不能在她面前說日文,可以說是她寧可聽我說髒話也不要聽我說日文。她能接受我把小說放出來也是因為她看不到封面的關係。

所以,我深深的感受到,要是我光明正大地把寶藏帶回來的話,應該有八成會爆發世界大戰。雖然她知道我總有一天會去朝聖......

arrow
arrow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