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youtxxx上看到一個影片,然後也看到很多人留言說是假的,先不論是真的還是演戲,個人看完後只是會心一笑。

影片內容就是,被逼坐雲霄飛車的男友在半空中怒甩女友。不過,讓我發笑的並不是那位男友的反應,而是我想起幾年前我去海洋公園玩機動遊戲時剛好有遇到差不多的事。

我那時玩的是跳樓機,坐我旁邊的情侶一直在說話,讓我去留意他們的原因是,那位女友跟她的男友說「看,你旁邊的弟弟都不怕了,所以你也可以不用這麼緊張啊。」

因為是一排五個坐位,剛好我坐的那排只有我一個小孩,於是我看向他們,指了指自己問:「我?」

於是——

女友:HI!弟弟你自己一個玩嗎?

我:.......不是,只是我的朋友在另一邊。(沒錯,我當時是真的沒跟他們說我其實是女的。)

男友:你不怕嗎?

我:還好,之前玩過幾次,沒想像中恐怖。

男友:厲害!我才第一次玩,如果不是我女友想我跟她一起玩一次,我應該不會有膽來玩。

女友:呵呵~~

這時,我們開始慢慢地上升。

男友:.........好慢啊,就不能快點?這種快要行刑的感覺到底是怎回事?!

女友:沒你說的恐怖啦~~

男友:對你來說就是!

我:..........那個,你試試把視線放遠點。

男友:好哦,我試試。

終於到達最高點後——

男友:怎麼不動了?難道是——

他的壞字還沒說完,我們就急速下降了。

男友:——壞了!!!呀呀呀呀媽媽呀呀!!救命啊啊呀呀呀!!

女友:YA~~好舒服啊~~

我:噗!(其實當時我是怕的,但不知為何就是很想笑)

下降到一半,突然就不動了。

男友:停了?!完了?!

女友:還有哦~~

回升,再下降。                        

男友:我不要再玩了!!以後都不玩了!!到底是哪個混蛋發明跳樓機的!!千萬不要讓我遇到他!!

女友:好好好,之後我自己玩就好了,乖~

再次停住,停在最底。

男友:這次真的沒了吧?(正想把扶手弄開)

我:還有。

女友:.........你還是先捉緊比較好哦。

再次回升,升到最高點後立即下降。

男友:@#$%︿&*(都是髒話)

女友:好了好了,弟弟還在旁邊呢。

結束後,我走去置物櫃拿的背包,回頭看了看那位男友,看到的是,他牽著他的女友走向出口,那位女友一直笑著安撫他。

現在回想起來,我不禁懷疑那位女友是故意把男友哄上去的。

arrow
arrow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