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了一段功夫才把卿送回她家。因為下車時,卿無論如何都要我背她才肯下車。結果我的理智再一次罷工,於是我把卿抱(公主抱)了起來,還直接抱到她家裡。還好她家大門是用鑰匙卡,不然我會不夠力,畢竟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正經做體能訓練了。

  「喂,你不放手我怎麼放你下來?」

  我低頭問在我懷裡不但不放開我還死命摟著我脖子的人。

  「那就不要放我下來。」

  卿摟得更緊了,緊得我可以明顯的感到她胸前的柔軟。

  「乖,我抱你到你的床上,到了就放手,好不好?」

  我只好一邊哄卿一邊把卿抱到她房間。

  這丫頭該不會是醉了吧?印象中她酒量沒這麼差啊,我才剛讚完她沒有醉的說。

  「到了,快放手,我這樣彎著腰很累。」

  我把卿放到床上,由於她還不放開我,我只好在床邊彎著腰任她摟著。

  「不放。」

  躺在床上的卿將臂彎收緊,這動作令我快躺在她身上了。

  「乖,我是時候要回家了。」

  我與她的距離只允許我用手肘撐在她兩則。

  「不放!」

  果然是喝醉了吧。話說,用這姿勢說話真累,我還是跟著躺到床上吧。

  於是我把我的皮鞋脫掉,然後爬上床。

  「乖,先放開我,我幫你脫鞋。」

  「……不要。」

  「在你睡著前我都會躺在你身邊,所以現在先讓我幫你把高跟鞋脫掉,好嗎?」

  卿盯著我一會,才默默地鬆手。

  我坐起身,將卿還穿在腳上的高跟鞋拿掉放到地上,再脫掉自己的西裝外套蓋在卿身上才躺回卿的身邊。沒辦法,現在這情況我總不能把被子硬從我們身下弄出來吧?

  我剛躺好,卿的手就捉住我的恤衫。

  「吶,小醉。」

  「怎麼了?」

  「你跟他們是怎樣認識的?」

  「臭大叔?」

  「唔。」

  敢情是大叔說了些會讓卿亂想的話。

  「你心裡有數還問我?」

  我笑著反問。

  「消失的兩個月裡認識的?」

  「正確來說,是在消失前認識的。」

  「那為什麼我對他們沒印象?」

  「因為我沒有和你提過,也沒讓你跟他們有接觸。」

  「為什麼?」

  「為什麼國際知名指揮家和國際知名古琴家的掌上明珠要接觸黑色的世界?」

  「…………」

  「如果我的消失能讓你回到乾淨的地方,那我是不是再消失一次比較好?」

  「不行!我不准!」

  聽到我這樣說的卿大喊著不準然後把頭埋進我懷裡。

  「為什麼?」

  我用手摟著卿的腰問。

  「……因為你的不辭而別令我過得很辛苦。」

  「如果,我說如果,這次真的要再消失一次,你還會等我嗎?不論多久。」

  「會,然後像這次一樣,我還會找到你的。」

  「呵呵,快睡吧,已經很晚了。」

  「你哄我睡!」

  別這樣好嗎?小醉貓。

  「乖,快睡覺。」

  「不會哄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哦~~~~」

  「……快睡吧~~~~」

  「好吧,這次先放過你。」

  拜託大小姐以後都要放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