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已經到了。」

  「唔?啊,不好意思,請問多少錢?」

  「麻煩七十六元。」

  我從錢包拿出八十元給司機。

  「不用找了,謝謝。」

  

  回到自己的房間,拿了睡衣就去洗澡。

  洗完後在穿衣服時,聽到外面有開門聲還有一串互罵聲。

  「你們兩個給我乖乖的,不然下次不準去我家!」

  臭大叔幫我送他們回來了。

  「我們一直都很乖的,明明是你自己不小心!」

  「明明就是周叔叔你自己不看場合就跟別人大戰三百回合!」

  看來臭大叔又找人打野戰了,還剛好被沐凡和沐寰看了全程。

  「你們怎麼不說是你們在看現場版A片!」

  「「那周叔叔你怎麼不說你是在拍A片!」」

  「齁!Lupus你給我滾出來!」

  聽到這裡,我才斯斯然然的走出浴室。

  「怎了?還有,現在夜己深,我可不想明天被鄰居投訢。」

  我坐在沙發上,擺擺手示意沐凡和沐寰先回自己房,他們看到後就乖乖回房了。

  「你還問我怎了!你到底是怎樣教他們兩個的!」

  臭大叔一看到我就走過來指著我罵。

  「老實說,我好像沒怎麼教過他們。」

  「開玩笑!不是你教還有誰教!」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爸爸和姑姑吧。」

  我想了想再答。

  「吓?不是你教的?」

  「你可以說是他們學我,但不能說是我教的。因為我也是在別人身上偷師回來的,再說,我真的沒教過他們很多東西。」

  「你都教他們甚麼?」

  「怎樣防小偷、遇到騙錢的怎辦,還有就是一點防身術。」

  「你這個大哥當得真是……」

  「「反正怎樣都好,錯的就是臭大叔!」」

  聽不下去的沐凡和沐寰各自在自己的房間門口罵臭大叔,罵完還關門了。

  「……我被他們討厭了。」

  「喂,你要蹲角落畫圈圈請你回家再畫!」

  「你現在倒好,不但有女人了,還能回到白色世界。」

  臭大叔坐到我旁邊說。

  「你錯了,我從來都生活在灰色世界。」

  我淡淡地說。

  「總好過在黑色世界,我先回去了,不開心的話你可以隨便去我家玩喔。」

  「去你家幹麼?看你直播床上運動?」

  「去死!」

  「這是遲早的問題,好走不送,掰掰。」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