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才洗澡時發生的事。對了,我家廁所跟浴室在同一空間的。

我:我小心翼翼地接近~(無聊時的習慣)

此時聽到客廳傳來開門聲。

細番薯(表弟):細姑丈回來了。(想知表弟是誰請看《不愧是孩子的爸》

爸:你在啊,你媽媽呢?姑丈有東西想請你媽媽幫忙買。

然後──

爸:你表姐和表哥睡了嗎?(邊說邊打開了廁所的門)

我:欸!爸你不懂敲門啊!(洗澡洗到一半)

爸:你不是睡了嗎?!(還把襪子放到髒衣袋才出去)

我:房裡的是弟啦!(吼回去)

還好我家的是浴簾而不是玻璃趟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