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課室後就發現,本來毫無存在感的我已經不復存在了。

  「原來陳紅醉真的是陳沐凡和陳沐寰的大哥啊!」

  「還以為只是謠言,畢竟他的弟弟和妹妹都是成績優良的帥哥美女!」

  「而且,陳沐凡和陳沐寰從一開始中一到現在中三都是全級的第一、二名!到現在都沒被超越過。所以說,才不覺得陳紅醉會是他們兩位的哥哥呢!」

  「對啊!我們五班已經是中五級裡成績最差的那班了,偏偏他每次考試都是全級尾十之內……」

  你們說我壞話就不能小聲點嗎?就算我本人不介意,但你們也要有最基本的禮貌吧?至少別在本人面前說得那麼大聲,這可是基本禮貌。而且,你們的視線也扎得我好累……

  下課鈴快響,拜託!

在我不斷的在心裡催促時間過快點時,下課鈴終於響了。

最後的三堂課快把我悶死了……

  放學萬歲!

  我的學校有七層高,包括天台。而我的教室在五樓,沐凡和沐寰的教室則在三樓。

  而我現在正在下樓中,我不時會想,為何我的教室這麼高!

 想你的時候你會想我嗎♪

  難得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喂?」

  「喂,紅醉啊。姑姑我今天來你們家坐一晚。你們有甚麼需要買的嗎?」

  「晚飯。」

  「……沒別的?」

  「姑姑,你在哪?現在。」

  「放心啦!姑姑我又不會迷路的!」

  我不怕你迷路,再者,你迷路我也不管你的。只是,為何我總是有種不祥預感?

  剛走到學校門口,我就看到有一大堆人不知道在圍著甚麼東西。

  「姑姑,你就不能顧及一下我們三個的感受嗎?你這個原人氣汽車模特兒!你這樣光明正大地站在學校門口,我們三兄妹明天還會有正常的校園生活嗎!」

  我不顧一切地對著手機大吼。

  「咦咦!紅醉你為什麼會知道我在學校門口?不不是的!我絕對不是、絕對不是!因為沒靈感才來觀察學生們的──」

  毫不猶豫地掛電話才是正確的。我堅信!

  掛掉電話後,我擠進人堆中間,把裡頭擁有模特兒的S型身材(非模特兒身高)的金色公主捲髮的美女拎走。就像拎小貓一樣的拎著金髮美人的後領。

  「喂喂喂!你就不會敬老尊賢嗎?」

  「這樣啊。」

  我環顧四周後,放下姑姑。徑自走向一輛迫在路邊的金黃色Ford Mustang GT2014 Front Three Quarter。

  「你要上車就跟我說聲嘛,畢竟上鎖了……副駕在另一旁……等等!為什麼車匙在你手上!而且你沒駕照的吧!快給我從駕駛座出來!」

  「是姑姑你剛才說要敬老尊賢的吧?那敬請讓不才小輩恭送您老人家回城。」

  「老個頭!你才老!我不過才大你這臭小子一個生肖年而已!快滾過去副駕!」

  「生氣多了老得快。麻煩先去街市一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