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街市風風火火逛了一回後回到家。

  「好累呀~~紅醉~~我要喝啤酒~~」

  「你這是甚麼大叔似的發言啊?再說,沒啤酒。」

  回家後我把書包放在客廳就直接拿著餸菜入廚房。

  「那汽水呢?」

  「自己進來拿,別煩我煮飯。」

  「現在就煮飯?才五點多。」

  「平時也是這時間煮的。沐凡和沐寰學會活動完了回來,就是開飯的時候。」

  「我說,紅醉你不累嗎?」

  姑姑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本還無比淘氣的聲音,變成現在這柔和、慈祥的聲音。

  「……累得很開心。」

  本在切菜的我頓了頓再繼續切菜。

  「這樣呀~~那就等你累得想哭的時候才發揮一下我的母愛吧!」

  「……姑姑,你摸完我的頭後記得把板凳放回原位。還有,我就算累得想哭也不會找你。」

  「真是的!好懷念以前那個迷你版小紅醉哦~~~~」

  「人是會長大的,雖然姑姑你早已經過了能長高的時間。」

  「你就不能找別的話題嗎!一六零對女生來說已經很高了!」

  「我一八五。」

  「你是男生!」

  「反正連沐寰都高過你就是了。」

  「真的?說笑吧?一六零以上?才中三就一六零以上!」

  我無視姑姑繼續煮飯。

  高過你不就一六零以上嗎?廢話。

  「我回來囉~~哥哥煮好飯沒?」

  「我回來了。姑姑你來幹嘛?」

  隨著大門被「嘭」的一聲打開,我兩位可愛的弟弟妹妹的聲音隨即傳來。

  「就快了,你去洗個澡出來就能吃了。姑姑今晚在我們這裡住,因為沒靈感。」

  我在廚房大聲回應。

  我家妹妹的洗澡時間跟別的女生有超大的差距,半小時以內就能出來了……

  「又不見老哥沒靈感時去你那邊睡一晚。」

  「沒靈感?紅醉要靈感幹嘛?再說,要去別人家睡也是去女朋友家吧?」

  我怎麼會覺得姑姑的語氣很欠揍?

  「老哥的女朋友嗎?」

  「關我甚麼事!」

  再次從廚房大喊。

  要是再把我拉下水我就生氣喔!

  「那姑姑你為什麼不去男朋友家睡?」

  做得好!

  我對妹妹的寵愛又多了幾分。

  「因為姑姑沒男朋友。沐寰你想吃甚麼?有空哥哥請你吃。」

  「我要吃西餐~~」

  「好的,有空帶你去。不過現在先幫我備桌吃飯。」

  「吓!現在吃飯?」

  沐凡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又開遊戲機了?」

  「剛開……」

  「關了過來吃飯,吃完我不會管你。」

  「是……唉!今天剛到手的遊戲啊……」

  「活該!」

  「寰你閉嘴!」

  「喂喂!別打架呀,不然紅醉會生氣呀。」

  你們就不能過來幫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