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雖然我知道有個詞語叫異性相吸,但在我刻然營造出來的環境應該不會出現才對啊?

我邊行邊想各種會令這情況出現的原因。

其實我只是在用各種想法去把正確答案推翻,想到我知道也覺得煩的時候,我才將腦袋放空。

「小醉,你走快點啦,你以前可不會走這麼慢的。」

以前嗎……你這樣說的話,讓我多少有些後悔以前的所作所為了。

「你跟來幹麼?」

我語氣不善地問。

「呵,不耐煩了?」

「我向來都沒多少耐性。」

「應該是說,只會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才會有耐性。我說得對嗎?」

走在我前面的卿停下來,轉過身再對我說。

我也隨之停下腳步。

我們之間誰也沒說話,只是在默默地注視著對方。

也許是我跟卿都覺得,要是發出了一點點的聲音,就會把我們之間那無形的平衡打破。

在我們默默地注視對方的時候,時間就像靜止了一樣。

我一向都不喜歡與人對視的感覺,因為那樣會讓我有被看穿的感覺。只是,這次我卻覺得,假如被卿看穿的話也沒所謂。

讓時間再次行走的,是卿的一聲歎息。

「唉……」

「怎麼了?」

卿只是再次注視我,然後甚麼話也沒說就轉身繼續行走。

看著卿的背影,我莫名感到一陣心痛。

「假如我讓你迷路了,你會怕嗎?」

我衝口而出的向著卿的背影問。

發問後,我卻感到了害怕。我害怕她會答我,不怕。

而聽到我的問題的卿,只是緩緩的轉過身,露出一個調皮的壞笑。

噗通——噗通——

說笑吧!我的內在這麼簡單就出賣了我的外在了!不過是一個調皮的壞笑啊!快冷靜下來啊,陳紅醉!

我裝著看不到她那傾城的笑容般向前行。

只是,在組過卿身邊的時候,卿說話了。

「反正到最後,找到我的不是都只有你嗎?」

是啊,誰叫你留下的線索都那麼明顯。

我頓了頓再繼續行。

「還要再從我身邊逃走嗎?」

當我聽到這句時,就不是只頓了頓了,而是震一震,同時我的小心臟好像還少跳了一拍。

「醉。」

每當卿只叫我醉而不是小醉的時候,都會有一些讓我挺糾結的事情發生。等等!我沒事了解這麼清楚幹麼?不對,是何時這麼清楚才對!

「那時我以為你是在逃避我。可是見到你昨天和今天的反應,我感覺你好像是在逃避你自己而不是在逃避我。到底在你毫無音訊的兩年裡你經歷了甚麼事?」

卿說著說著就從背後抱著我。

——冷靜。先把在腦內的一大堆負面思想丟掉。

現在好了。

「卿。」

「嗯?」

我轉身把下巴放到卿的頭頂。

「當我懂得放過自己時,我會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你。只是不知道過多久後才會告訴你就是了,當然,大前提是你等得下去的話。」

「放心,我絕對等得下去的~~」

卿將雙手擐著我的脖子。

「到時你可不要埋怨喔。」

「我不會埋怨的,只會不停的煩你。」

「呵,要是哪天煩到我嫌棄你了,記得不要哭喔~~」

我輕輕的扶著卿的柳腰。

「陳紅醉你敢!」

卿伸手捏著我的耳朵。

「嘿嘿,我何止嫌棄你煩這麼簡單?我還嫌棄你拿我來開玩笑呢。」

「別忘了你的耳朵可是被我捏著哦。」

卿挑著眉對我說。

「對了,我剛忘了說,我還嫌棄你威脅我。」

真不好意思呢,哥可是被兇大的。

「嗚……你現在真的很討厭。」

卿面有難色地放開我的耳朵。

「還真是熟悉的說話啊,我有多討人厭你不是知道得最清楚的那位嗎?」

我戲謔地挑起卿的下巴。

「哼!無賴!」

「這也算是無賴?」

我真的有點傻眼了。

「你這人本身就是無賴的代表詞。」

「吓!你說話不要太過——」

想你的時候你會想我嗎,問了過去問自己

我還沒說完,我的手機倒是先叫了。

「喂?」

接電話後,我才意識到我和卿還是抱在一起。於是我放開她,並示意她放開我。

「哥哥,姑姑說她今晚也在我們家。」

電話的另一邊,傳來沐寰的聲音。

「隨她喜歡吧。記得跟姑姑說,幫忙洗碗。如果她說不要的話就跟她說,她想我們跟她要生活費還是我們要她幫忙洗碗。」

「知道了。還有,哥哥你快點回來吧,我開始煮飯了。」

「你先等等。」

我拿開手機。

「要來我家吃飯嗎?」

「好呀。」

答得這麼快,你是有多想去我家啊?

「喂,煮多點,卿來我們家吃飯。」

「唔。還有還有,記得買巧克力回來。」

別告訴我,有人把我的巧克力都吃光了!我買回來後才吃了一次。

「知道了,沒別的我就掛了。」

「沒了,掰掰。」

「掰掰。」

我掛電話後,卿又貼了過來。

「小醉,抱我~~」

卿像個小孩一樣,把手直直的伸向我。

「沒你好氣,快跟上。」

我轉頭就走,不知為何總覺得要是抱了她會有種沒完沒了的感覺。

「其實你是想抱的吧?」

卿跟上來後當頭就來了這一句。

「不想。」

就算想也不會認。

「是嗎?可有人以前不論無時無刻都想抱我呢。」

嘖!果然女人都是記仇的。

「反正不是我。」

不用怕,用反擊技〔敷衍〕就行了。

「當然。」

卿的笑容怎麼冷冷的……

「因為當時的你不是想抱我,而是想睡我。我說得對嗎?」

反擊技〔敷衍〕被躲過了……

別回話,會死人的。雖然回話也會死人。

「不說話就是默認了。」

其實現在也想睡你。

我在心裡想著。

「喂,你打算一直都不跟我說話嗎?」

卿走快幾步超前我。

我還是不說話。

「自言自語很悶的,跟我聊聊嘛~~」

沒事好聊。

「小醉,我們現在是甚麼關係?」

「哈,就這問題?」

我還以為是甚麼大事。

「對,就這問題!」

卿開心的說。

「不知道。」

我想也沒多想就這樣答。

「嗯?」

「痛痛痛痛!快放手!耳朵快被你扭掉了!」

突然,我看到一個頭戴光環的迷你自己,還聽到他對我說:「快跟卿道歉並說出你真正的想法啦,這樣她就會放過你的了。」

有好的一方出現,自然另一方也會跟著出現。

「你要知道,當對卿說出你對她的感覺後會發生的不一定是你預料中的事。」

果然,一個頭上有角的迷你自己也出現了。

  「耳朵痛嗎?」

  卿扭著我的耳朵問。

  「當然痛!」

  你倒是找個不怕被扭耳朵的人給我看看!

  「那就正經回答。」

  卿你的語氣是很溫柔,可你現在扭得比剛才更大力了啊。而且,我看到你背後都變冰天雪地了……

  「隨你,快放手!」

  我有些後悔自己衝口而出地說出這話了。

  「…………」

  可卿並沒有如我所想般加大力道,於是我側了側頭看向她。

  我剛才說的好像沒甚麼好面紅吧?還是說你又開始腦補了?不管了,先掙脫再說。

  「呼,痛死了。」

  「吶~~要是我說我們是主僕關係呢?」

  ……吳念卿,請問你到底腦補了甚麼?

  「…………隨你。」

  我滿頭黑線的吐出這二字。

  我這樣應該算是默認了吧?算了。

  「呵呵~~~~」

  直到我們到家了,卿還一直在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