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這是甚麼反抗方法?」

我換好便服後,剛出房門就被堵在門口的沐凡問話。

  「甚麼反抗?反抗甚麼?」

  我傻傻地反問。

  「我們早上才說你在逃避念卿姐姐,你下午就把念卿姐姐帶回來了。這不是反抗嗎?」

  沐寰也出來堵我的路。

  …………我無言了。

  「「不說話就是默認了。」」

  「懶得理你們。」

  我掩著耳朵走到客廳。

  然後從電視櫃中拿過遙控器,坐到沙發的最左邊開電視看。

  可惜看不到一分鐘就有位吃玻璃大的小姐過來擋著我。

  沐寰你擋著我幹麼?

  我從三人沙發的最左邊移到中間,繼續看電影。

  又多了一位吃玻璃大的大小姐來擋著我看電影。

  卿你擋著我幹麼?

  於是,我從三人沙發的中間移到最右邊,繼續看我的電影。

  現在連最後一個空位都被擋住了!

  「喂,老太婆你擋住我了。」

  我望著全場最老的那位直說。

  「你說誰是老太婆!」

  「自動對號入坐加正在暴跳如雷的那位。」

  「你!」

  「所以我都叫姑姑你平常要多看點詞典啊,現在後悔了吧?」

  「#@$%*&!」

  「「欸!姑姑!」」

  為何沐凡和沐寰在罵人的時候都會默契倍增?

  「姑姑啊,在我們家罵髒話可是要罰錢的哦~~~~」

  我笑著從電視櫃裡拿出一個豬仔存錢筒。豬仔存錢筒上還寫著罵一句髒話罰十元。

  「哼!」

  姑姑氣得滿臉通紅的從錢包裡拿出十元丟進存錢筒裡。

  「謝囉~~~~」

  我把存錢筒放回電視櫃。

  「開飯了。」

  沐凡邊端菜邊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Lu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